"世界上
 有兩萬個人與你心靈相契
 只是遇到的早晚問題
 和相信的開端
"

最近很有質感的一支廣告
廣告的創意很有新意
導演拍攝的角度也很不錯
ps 導演是顏佐伊

內容描述
一對男女在東京的露天咖啡區
因為下雨 不小心擦撞
而不慎收錯對方的東西(塗鴉)
而後才發現塗鴉的對象都是對方
但卻沒辦法聯絡到對方

而男主角回到台灣後
在便利商店要買相同的飲料
而與女主角重逢
(以上是電視廣告的版本)

不過這個廣告主要的重點是
在露天咖啡區擦撞以前
他們已經在東京巧遇過好幾次了
在東京街頭 過馬路時 上下樓梯時 布偶店 服裝店櫥窗 cafe comme ca
但錯失過了好幾次的機會
不過相遇只是早晚的問題

冰火青春の物語 3分半鐘導演版
<


不過這個廣告也不是完美的
當初看到電視廣告時
雖然覺得這個廣告拍的很棒
可是一直覺得有個地方怪怪的
可是又說不出是哪裡

看了導演版之後 
才知道怪怪的地方在哪
就是廣告裡面角色的日語腔調怪怪的
有接觸過日文的人應該都聽的出
重音落的位置都不太對
口音也怪怪的
應該是為了這個廣告
臨時惡補的吧

所以在電視版本的廣告裡
講日文的地方都砍掉了吧(笑)
不過這點小瑕疵還是不掩廣告的光輝

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是無聊驗證的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上
 有兩萬個人與你心靈相契
 只是遇到的早晚問題
 和相信的開端"

兩萬人
聽起來好像很多
但實際上勒

地球上現在人口約65億人
台灣人口約2300萬人
所以台灣與我心靈相契的人大約是71人

我現在21歲
大家都說年齡不是距離
取正負5歲就好
台灣15~19歲女性占6.8%
台灣20~24歲女性占8.1%
也就是說台灣與我心靈相契的只有
10

也就是說如果我一輩子都待在台灣的話
我能遇到心靈相契的人只有10人
人還真少阿~~~ (/‵Д′)/~ ╤╤ 
平均一個縣市不到一個

所以大部分人都在重複著
拒絕別人與被別人拒絕吧

那     
已經失去一個心靈相契的人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